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你的年度目標不會被達成

圖片來源: CNBC.com 

每逢新的一年,就會看到不少朋友訂立年度目標。不過,檸檬告訴你,你的目標不會被達成。

其實早於十二月初,我便有打算寫一下為何人們總不能夠完成自己訂下來的年度目標。我準備了一下資料又參考了一下別人的文章。“目標太困難”、“目標不夠明確”,都是訂立目標時常見的錯誤。不過,我認為這些都不是導致失敗的致命原因。

正在看文章的你,不妨回想一下,你花了多少時間去訂立目標?

一小時?還是只有五分鐘?看到人人也在訂目標,你也湊湊熱鬧。最後花五分鐘草草寫下“目標”,升職、學習、減肥、認識新朋友,相當“充實”。不過,到了年終,你也不會記起原來你訂下過這些目標。

對成功的渴求
目標能否實踐,最重要的還是對成功的渴求。人們訂立目標時總是十分倉卒,他們根本不是打從心底裡渴望完成目標。只是順口開河,目標當然不能被達成。

曾聽過一句説話,
“當你渴望成功就像在水中渴望呼吸到空氣一樣,你就一定會成功。”

成功是一種意念。若你每天醒來也想著要達成目標,自然會不斷努力向前邁進。根本不用特意去花五分鐘、一小時去想出目標,因為它們已經牢牢的刻在你腦子裡。

各位,努力把你渴望的實現吧!

你的人生目標總會被達成。

檸檬


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,支持我寫更多文章:
追蹤我的個人Instagram,留意我的最新動態:
Instagram: lemonvaluelife
更多理財和個人成長文章:
網誌: 檸檬的價值人生
更多投資分析文章:
網誌: 散户操作日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